漢皇吾岳接待中心

漢皇吾岳接待中心與基地的位置在哪?  有哪些房型跟坪數? 每坪開價呢? 蘇娜去看漢皇吾岳的時候,已經開賣一陣子了! 據說賣掉了 7 成,那還有哪些可以選擇呢?

漢皇吾岳接待中心與基地在哪?

基地位置

接待中心與基地位置,在央北二路與中山路口,兩者是斜對角(上圖中深綠色的區塊)。

這兩條馬路都算寬,而且基地也都還有退縮,整體感覺屬空曠,這在地狹人稠的新北或是台北在空間的都算是很棒不擁擠的感覺。

整個基地,以央北重劃區來說,算是比較中間的位置。

 

漢皇吾岳賞屋

預計會蓋兩棟,目前已經開工了,比較特別的是通常建案兩棟是一樣高,但是,本案兩棟樓高不同,分別為14層與13層,地下室則為地下3層。

總共會有257戶,其中住家有248戶,另外靠近央北二路的一樓,則有9個商戶店面。

房子的坪數在 22-55坪之間。

樣品屋有兩種坪數供參考: 26坪,38坪。

26坪樣品屋格局       38坪樣品屋格局

漢皇吾岳賞屋

開放式廚房的設計,如果還是希望能隔開的話,就只能在裝潢的時候調整了。廚房的配備為Rinnai三機與LEICHT廚具。

 

漢皇吾岳開價

開價在每坪70。不過,可以再參考實價登錄,至2021/12/09為止,查到的資料如下:

每坪最低 62.4

image

每坪最高 75.5 ,商戶為每坪 89.3

image

常見問題

1. 有哪些房型與坪數?

22坪2房;26坪3房;32坪3房;37坪3房;43坪3房。

2. 每坪開價?

70萬

3. 公設比

34.6%

 

基本資料
  • 總戶數:257 戶
  • 車位數量:230
  • 建設公司:漢皇集團與捷洋開發
  • 建築結構:RC (RC是甚麼?)
  • 樓高:地上13、14層,地下3層

加入FB社團給蘇娜鼓勵吧!!

為了讓蘇娜 House的讀者有機會得到收集最新的消息,

加入 FB 社團 讓你可以更快得到新的訊息。

加入FB社團.png

蘇娜 House 常常會去看央北的預售屋,會持續看房,如果喜歡蘇娜 House的文章,加入社團點讚給我鼓勵吧!

即刻加入 FB 社團  !!

 

【宏盛心中央】央北重劃區預售屋宏盛心中央

【江陵天碩】央北重劃區近中央路與央北二路口的江陵天碩中央特區-蘇娜House

【聯上澐朗】央北重劃區預售屋10大優點與3個缺點

【湯泉美景】央北重劃區預售屋湯泉美景居然有一房-蘇娜House

【宏普中央公園NO2】央北重劃區預售屋宏普中央公園2--蘇娜House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娜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